FFF

FFF

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低调的开场白


今天是2008年9月7日,是北京残奥会开幕的第2天.我在8月23日晚上才安上宽带,第一次体会到了在家上网的感觉.我不经意的就找到了一个网页游戏,叫做<<英雄之门>>,是游侠网做的,不过我总是到51wan去玩.游戏本身创意不错,可惜还是摆脱不了金钱的束缚.不过难能可贵的是,我在这款游戏里认识了不少朋友,也似乎看到了中国社会的缩影.有不拘小节口出狂言的,有浪图虚名的,有一心向钱的,有消磨时间的,有打家劫舍的,也有坑蒙拐骗的......总之是世态万千皆汇集于此.这些玩家有些是和我一样的学生族,但更多的是有经济来源的上班族,他们中有人肯为这游戏大掏腰包,有人则只愿浅尝辄止.我,三尺布衣,一介书生,哪里有钱用来打游戏?只好和大多数人一样,体会"免费游戏"带来的乐趣吧.活着,可以无聊,但不能无趣.一个没有情趣的人就像行尸走肉.那天跟几个玩友一起侃人生,似乎也懂得一些人生真谛.但何为真谛?天不知,地不知,我不知.每天经过那漫漫长夜,等到的,却是一个未知的未来.......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Feel good....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