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F

FFF

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问世间钱为何物?直教人舍命相许.


今天是2008年9月8日,明天就要去学校报到了,真是时光荏苒啊.前些日子交了大约2万元的学费,这一回大概又得交个两三千.什么教材费,被褥费,军训费......品种齐全,应有尽有.不过上了这么些年学,这个中底细也就不言自明了.没钱的人还总被有钱的人宰了又宰,人类果然是一种有趣的生物啊.不经意间登陆了自己的QQ空间,因为我长期未去打理它,结果被人指责太懒.我无语......玩Q-Zone可是要人民币做后盾啊.Q币不是用RMB换的吗.虽然有一些标着0Q币的虚拟物品,但是当我去选择[购买]时,系统却找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理由去拒绝你,比如什么"他很忙",看来腾讯的服务器比美国总统布什还忙啊.他们面对付费用户肯定不这样吧.这是为什么呢?气死你没道理.我无语.......于是我便去找谷歌了.到了谷歌,才没有再感觉到那种莫名的麻烦.谷歌很有气度,很厚道,要钱就明说,也从来不会欺负免费用户,不像腾讯.如果问我为什么选择QQ,那我只能说是无奈,就像腾讯面对一大堆免费用户的钱包一样.无奈啊.....问世间钱为何物?直教人舍命相许.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